close

南安瀑布。
如果要為照片下個標題,大概是"各自表述"吧。哈哈。
我正在研究水中的小魚(牠們一直在衝撞我們的腳趾,有點癢),
淅瀝哥(新綽號)正在觀察蜻蜓,而黛西亞正在頑皮(?)
拍照的是鄭媽,我很喜歡這張。


從日本回來後馬不停蹄地回高雄兩天,把握時間約了小朱和阿縈,
大家非常爽快地碰了面大聊一番,回想上次見面,大概是小嬪婚禮之類的。
然後回花蓮研習三天,布丁一起回來。
頻繁地到星小巴鬼混,布丁回去,台北的大學同學下來。
此時他們應該還在回程的路上,我則是累趴趴地坐在電腦前放空。
這趟邀約從六月開始,直到現在才完成。
典哥與友人、andy、希厲哥、鄭媽,地主隊是我和黛西亞。


寫到這裡,我一直以為我應該會有靈感,結果並沒有。
只有玩wii的左肩頸異常痠痛,美麗的哀愁。
其實累翻了,晚睡起早、哈哈大笑、過度曝曬太陽、猛吃零食、走路玩水、地上打滾,
找空檔整理照片、回家換洗衣服、收信處理事情。
疲勞的累積有如身上的贅肉,
不著痕跡的增加與附著。
不同的是,疲勞比贅肉甘美許多。那有著幸福的心情。


暑假裡一直找機會希望和彼此碰面。
每每聚會,"阿,好懷念噢。" 的感覺就悠悠地浮現。
碰面後總有種了結某種心願似的心情,
再回到工作岡位上,或許又各自忙碌起來,
但見面時的小小美好,卻能在心中留下一點甚麼。

行程或笑點都無法逐一記錄(我的毛病是拉拉雜雜扯很多),
但回到學生時代那樣輕鬆而自然的相處,卻鮮活地保留著。
儘管時間飛快地前進,
同學聚會卻讓人有更年輕的感覺。
我不知所云了,先去補眠。

ps1.所謂"論文no.1"是大夥亂取的,由於一群人輪流當起研究生,
互相刺激之下,就有了何時應該畢業的賭注,
首輪在明年見真章囉,期待:)



  
赤柯山。蝶、金針花的季節。  


 

南安瀑布。    慕谷慕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