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印記,悶熱,濕黏,汗水淋漓。
蟬聲、冷氣、冰涼飲料。
雖然酷熱,但是為了響應環保,我堅持不開冷氣。
以上純屬虛構。
其實是上班處沒有冷氣,已經習慣了。
這夏天只開過電扇。

周末,開始寫作業,蟬鳴伴我一早晨。
熱風吹進窗口,風鈴叮噹作響。
耐力只能維持一上午
然後,發現自己進度太緩慢
想要畢業,還要加很多油哪。
也看了很多影片
包括實習醫師,總悠悠的吐露現實
還有意外轉到的電影"叫我第一名"(front of the class)
真人真事改編,敘述一位妥瑞氏症患者築夢踏實的過程
最後克服障礙,成為一位教師。不灑狗血,有許多激勵與眼淚。
沒有什麼能阻擋我們追求夢想、生活、墜入愛河。

星期日晚,同居人三人組忙裡偷閒
我堅持拜託他們一起去腳踏車步道
從藍天到黑夜,景色很自然、很美。
昏黃的燈光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藍灰的海岸靜謐,在那裏時空好像是靜止的。
沿路的不知名白花綻放馨香
阿,馨香盈懷袖,路遠莫致之。
等了好久的小螃蟹
終於在夜空完全變黑之後
才透出頭來。
動也不動地擺出pose,眼尖的B小姐就發現了。
這麼一來,我們逗弄了牠一下
牠急急忙忙的溜進草叢裡
模樣有趣。
最後我開了閃光燈才拍了一張比較清楚的
螃蟹君,對不起噢,有點亮是吧?
誰叫你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