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離開學校,工作還沒做完
於是我提著所有的"工作"走進小巴
沉澱一下吧。
在十足放鬆的環境裡工作起來會比較甘願些


疲憊非常的纏人 絲毫不肯罷休
昨夜兩點的地震搖醒了我
卻更撼動了這一週以來累積的累
彷彿永無止境似的


生活在不夠優雅之下
有時我好希望這段時間趕快過去
但回想起過去兩年的經驗
快樂與甜美總是在回憶時才倍覺
就像是不能速成的東西
我想有一天我一定會很懷念我總是"這麼菜"的日子
接著奮鬥去了

運動請等我
好姊妹請等我
等我等我
時間快走,只有你,不要停,你也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