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正以馬拉松的速度看"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影集
就像米蘭達說的: 當你沒有男朋友時,你抱怨;當你有了男朋友時,還是抱怨。
哈,我們對生活的不滿足似乎也如此

炎炎夏日那兒都熱
我愈來愈擔心開學後我要怎麼撐過汗流浹背的上課時間
回高雄十幾日,簡直像待在烤箱裡一樣
加上沒有網路和電影
回高雄的我便成了氣質美少女
逛逛書局畫畫水彩,想起來真是不可思議:)
當時一直想著回花蓮
結果回來後網路也是隨意逛逛
倒是享受了一下發懶的感覺
一樣的看書和影集,我想這個暑假的旅遊計畫應該是會不了了之吧
偶爾心裡想到開學後要準備一大堆新的東西
難免也會有點緊張
不過,我還是決定放到後面一點再緊張吧
反正現在我什麼都不能做


在開始忙碌之前
我想要好好的沉浸在村上和慾望城市的世界裡。
請容我縱容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