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新年快樂!2008!

回想來年的跨年,大學時去了幾次所謂一群人不睡覺的馬拉松式熬夜跨年
沒做什麼,和大多數的年輕人一樣,尖叫擁抱自high,吹著冷風在清晨時睡回籠覺
接著2005和丸子在約里克照了一堆相片(現在店也不見了)
2006和小半跑去泡溫泉,那時第一次一起跨年
2007像老人家一樣,看看電視轉播晚會跟著倒數就睡了
2008,很好,在一堆紙張中完成了報告,不到12點我就上床。
這證明了一件事,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就快去做吧,不一定總是那麼剛好。
什麼都說不定也捉摸不定。

新年新希望,我只衷心的祝福自己和大家都平安健康。
我要努力持續我的運動計畫,讓自己盡量減慢被歲月摧殘的痕跡,就這樣。

托搭火車之福,還在持續啃著村上的"聽見100%的村上春樹"
他比我想的高深多了,雖然仍也是一個funny又小任性的大叔
總之,這篇文章在談論"跑馬拉松的村上春樹"
http://tinyurl.com/26oly7

有興趣可以瞧瞧。
年紀越是大,越感覺食物和運動的重要
雖是老生常談,而且我自己也都亂吃沒說服力
不過在跳有氧的時候
能真實的感受到腦袋一片空白,只能記得呼吸的腦缺氧感覺
有時那真會讓人上癮,是很棒的享受。
村上大叔也快把我對跑步的厭惡感改觀了...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