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69.JPG

 

1126

帶回去的書很普通不想繼續,於是隨手拿村上春樹的雨衣炎天在回程車上讀。

在當代如此富足到近乎虛無的生活中,刻意去意識是重要的。

大量走路、感受飢餓和困倦,截然不同的價值觀和毫無懷疑的信念都是存在的,

用最簡單的方式就可以根本地去撼搖自己的理所當然,

很棒,也很要命。文字依然幽默,旅程中的苦也因此多了一點莞爾。

 

 

1125

日文幾乎要停下來的慢速。

愛妻家宮本。

 

1124

帶小客戶上圖書館,二、三刻鐘,各自浸在小世界裡。

 

上combat。

感覺到項鍊斷掉的時候,音樂還繼續,教練也猛力地揮著拳。

往鏡子裡看,掛著一半,速速收拾,接著跟上。

手部動作我一直都很喜歡,尤其需要速度的連續揮拳,更令人盡情其中。

項鍊也很鍾愛,是今年在川越(小江戶)逛古道時看到的,

一條可以搭配運動的鍊子最需要的是緣分,我一直戴著。

斷裂時沒有太心疼,以這種速讀遲早都會被扯掉吧,我想。

 

搭車時身心舒暢,晚風帶冷,難得有座位,一會就沉沉睡去。

 

1123

老闆來社群擔任顧問,談到「付出的愛若沒有相對的回應」相關話題,

於是論及社群主義、桑德爾的正義:一場思辨之旅,立刻讓我醒腦。

但最終目的是要設計成教案,精神百倍因此瞬間枯萎。

 

1122

可惡的他,可憐的我。「今後該怎麼辦?」

集中意識在處理後端,我就會少一點面目可憎。

 

1121

進入運動會倒數。無數小爆炸。各種喊話。

「第二場10秒鐘就把它結束。」這就是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