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今天上午那杯該死的甜咖啡,讓我整天小反胃。

晚上到光復校區跑步,星期日晚上,操場比平時空了一些。

頭髮到了亂翹又綁不起來的尷尬長度,白色水銀燈下,跑得慢,很舒服。

想著維持之前的圈數,一邊跑著想到跟老師聊大學的事。

老師說她要搬到中山附近了,然後提到大學給她的活力朝氣、圖書館啦、展覽啦、聽講啦,

讓人覺得還可以做點什麼事的氣氛啊,她說。

跑完慢慢走回牽車的地方,我半放空的想到這些事,

大學校園真的就像精力充沛的電池廠,每次踏進學校的時候,我總是像到了不同的世界,

在這裡,空氣的流動不一樣,說話的語法不一樣,對於人生的看法規劃或晚餐內容也截然不同,

我喜歡融在這種大幅的差異中,像欣賞一幅畫。  

 

週末收到了自己寫的未來信,是三年前剛回高雄寫的(一直記成是五年前),

打開的時候有點害羞又有點緊張(我也不懂),

但其實有點弱啊,原來當年其實沒寫什麼,大概是怕自己都沒實現承諾而顯得空轉,

於是客客氣氣的寫了信,說了幾事件和想法。

但居然有個夢想已經實現了,真意外呀。

 

我想,再過幾年,我依然會懷抱著夢想嗎? 勇氣還夠用嗎?

嗯,或許如同和老師的對話是一樣的,

往哪裡靠近,就會成為那樣的人吧。

 

希望日子裏至少能自勉維持之前累積的圈數,

往前、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