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2.JPG
小外甥,今年升格當了哥哥。
我好愛他的這張背影,背包客嗎這是?



下午兩小時內完成第二份教案修正,鐘響,剛好寄出。
肩膀好僵硬噢。好久沒有出現過的感覺。
買12月份TBI,一樣一杯熱Latte,
但其實並沒有這麼想喝的,過度補償,三天三杯,
我需要的是一個空間。



雜誌上的一則訊息:福島核汙染仍在蔓延。
山梨縣的農作物輻射線標準均嚴重超標,檢測值達210-970貝克。
核電廠外,海灣裡的魚類竟有74萬貝克!
天啊!標準值才100貝克耶,難怪媒體稱為不可思議的數字。
(ps.台灣標準370貝克)

平淡安穩的日常中,大量不為人知的訊息一直存在著,
正好託影片之福,我才注意到它。

若無其事的寧靜基改?天老爺!



週五了。我需要空白。
空白讓我得以從肩膀僵硬的怪物恢復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
routines makes me exhausted.
這時候看點TBI可以毒解,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