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晚的台北行。鄭媽家,搶眼的紅沙發和紅色牆面,撲克牌、紅酒啤酒、電影、猛講。


距離上一次的小型同學會,似乎有四五年之久了。
這次從小型變成了微型
總是互相嘲笑說,沒甚麼朋友了,大家要好好相處阿:)
分別北上會合,週五晚上先去了阿姐家,想不到離我家弟弟這麼近
阿姨我還是無緣看到這小傢伙(淚奔)
周六一大早會合後就直達九份
這學期陸續經過台北車站幾次,真的是路過,也沒時間或餘裕停下來和誰見個面碰個頭
對我來說,台北即是繁忙的過客轉運站
而這次是真的專程過來了。

台北的大家很義氣
典哥全程都當司機(車子和主人一樣風格:整潔溜溜)
鄭媽很有條理地規劃了路線,話說我們一直說不用排行程沒關係
不過我家了一項附註,硬要去酒吧坐一坐(所以她還查了地址和低消)
下午我們call了瑞芳的郭董出來(一樣健談)
晚上也把上完課的林小胖找出來(大家都越來越...月半,這是中年危機的一種嗎XD)



晚上吃燒烤和火鍋,頗有口福跟不上年紀的感覺
到最後滿桌子的肉無福消受,倒是青菜加點了好幾次


晚上的jazz  bar.剛好碰上現場演奏,小小的店裡縈繞了相當大聲而帶有歡樂氣氛的爵士演奏
四重奏包括鋼琴、鼓、吉他(?)和薩克斯風
薩克斯風大哥吹奏的時候一直飆汗,每吹一段大家就熱烈的掌聲
在稍微偏暗的藍色冷光燈管下,其實頗有氣氛,大家的桌上都放著一杯調酒
眼光投向演奏處,原來bar是這種感覺噢。
我點了"藍調戀歌"調酒,不確定是甚麼,口感不錯。
倒是著名的"長島冰茶"讓我覺得有點烈。
後來我們一群人大概心情亢奮,所以不好意思在店內大聲喧嘩
所以決定續攤回家喝酒,結果這竟是一個隨性而漫長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