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將盡,祝福所有的人來年平安、幸福。
這個幸福祈願的燈籠掛在關西的清水寺:)

周末是沒有表情和變化的灰色,從早到晚只稍稍的從灰色進入灰黑,冷度一樣。
雖然冷也是氣候的一環,不過總覺得現在的天氣都宿命性地滲入全球暖化的陰影
我們一面包裹得緊、一面吃喝了很多熱食
極端氣候。同時全台開始有缺水之憂。

昨晚在家一心期待著晚上九點開播的"星塵傳奇"
結果地震就來攪局了。
當時我正開著電視準備、手邊一邊整理日文單字
然後就搖起來了。
大概一心要看電影了,所以到沒有相當害怕
一邊漫不經心的想說"好吧,開個門吧"的瞬間
然後就神經病大了起來。馬的站不穩。
堆在門邊等待停止,搖太久了吧,好了沒,電影在演了ㄟ,喂。
撥弄手上的單字條,手發抖。
樓上有小孩扯嗓子鬼叫中。
停止了,那瞬間真是靜止的世界哪。
全身鏡已經倒下,抽屜都滑了出來,室友打電話來關心。
和老爸和老姐聯繫一下。
生命好脆弱,恐懼感就在瞬間被拉扯出來,有眼睜睜地也束手無策的無奈感。
然後趕緊看電影。

看完星塵傳奇已經11點了
非常有趣且不冷場的童話,貨真價實的童話電影
星星人性化、閃電可以收集成武器、青春可以買、
死後的王子們大和解一起笑看人世變化....
愛生氣的蜜雪兒菲佛女巫造型依然豔麗,美是藏不住的自信和眼神
私底下其實陰柔的勞勃狄尼洛耍狠船長,一直要維護家族的凶狠名譽
兩位配角閃亮得很,增添趣味
看這麼幻想的電影頗有趣阿,其實,所以我也想很看阿凡達。

最近全校都輪流當國語文競賽的評審,
A小姐負責高年級作文
我們真是一邊評一邊笑一邊又氣極了
說這種話有點不負責任
不過,程度也未免太...,誇張到一個極點
說認真的,孩子們對環境、生活的感受力很低
所以很難寫出具有深度的議論文
讀來真的有"我手寫我口"的白話大集合之感
非常無力阿。
還有,撇開內容、文采不說
字到底是怎麼回事,令人大開眼界,
別再說字不重要了,那真是自欺欺人噢。
那麼,我寫論文是否也都是素來文采極差,未經訓練,
所以一直刪刪改改阿。好好檢討好好讀書為要。

拉拉雜雜寫一堆,周末也要跟著結束,
只有肥胖牢牢地緊跟著,這就是冬天。
給自己來年來個幸福祈願˙
老老實實地終結研究生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