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ver.三天假期bye˙bye˙

三天來看超過四部電影
不過寫不出什麼東西,我還是只記得k歌情人的主題曲真的很特別
這讓我想起上次聽悅讀閱讀的主講人說的
當你問孩子看完書的感想,他卻總是回答:就很好看阿~
你大概會覺得很光火吧!(當時現場的爸媽們一陣點頭+大笑)
其實,累積醞釀中,看的不夠多,其次是有時候你不知道有一天它會表現在哪裡
又以怎麼樣的形式表現出來
well,我感覺自己看電影的樣子停留在上述的階段。

這三天還有王若琳的音嗓陪著我
這實在是太太太幸福囉,百聞不如一"聽"阿。
此外,莫札特先生也很爭氣
他的音樂真的很不錯,每次小蘿蔔頭們在勞作插畫時
我總是放莫札特給他們聽
有沒有效不知道
不過從孩子們跟著哼跟著舞動來看
至少蠻受得歡迎的唷。明天來試新的cd^_^


最近為一個孩子的問題作了些功課
禮貌原來也有這麼多學問
真是一花一世界阿,等我實驗看看再來報告。

還有些想法不是很清楚,我想找個時間好好做一下功課。
不知所云的感覺
假期症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