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木)。
翻出數年前的舊檔案複習,再聽過了學姊傾囊相授的經驗談後,今日便著手開始製作簡報,頗為順利,連最重要的CIS標題都確定了,未知的小挑戰讓我有點期待。
 
選照片時一下子落入回憶裡,我還記得我們八年前在球場上的對話、前庭的水槍大戰、共同等待午後驟雨的時刻、下場打球的歡笑、回花蓮參加典禮的匆匆一瞥、照片裡所有人都比我高的合照,以及,昨天,我們隔著街,女孩們大喊我的時刻,接著立刻允諾要來當我的工作日小幫手。
 
那一刻,好美,幾乎要讓我起雞皮疙瘩。
 
照片裡也充滿了各種參與自己人生時刻的人啊,老朋友、新朋友、股東,有些就漸漸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交換秘密、共感共鳴、一起在歲月裡刻劃出痕跡;有些就停留在往日時光,甜甜的、淡淡的,令人微笑,或許有時候是感傷。
 
明明就在做簡報,哪來這麼多易感。但連續知道幾個消息,使我變得不再那麼確定,雨要下不下的,好像沒甚麼道理,都要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