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7.JPG

西班牙。盛夏時節拍的照片,為何看起來像是秋光呢?

是我的心吧。

 

 

1028 先讀風雲京都。每句都是歷史故事,所以得慢讀,要想一下。想起高中的歷史老師,削瘦木訥,本身就是一部歷史活字典,感覺上課的那一年之間,一直在聽故事。歷史最後全關乎人性,精彩而令人顫慄。

 

1027拳擊有氧。教練換了套,或說自編新的套,幾乎沒有休息地操練,第二首開始就狂飆心肺。累到最後變成酣暢,腦內啡太厲害了這個,很過癮。僅僅在於音樂和動作的設計和節奏變換,就可以幻化出一整週最令人期待的時刻,細節就是專業。

 

1027 帶小客戶搭公車和火車外出活動。回程莒光號車廂內太安靜,只有冷氣和秋日中不斷疾駛而過的風景,隔著相機螢幕,男孩們節制著興奮、對我比耶的手勢、保持安靜的模樣,感覺就像看一部兒時電影。

 

1026 看牙醫。看牙醫的時刻表示日子又往前走了半年。

1025 開大會。每日記本毫無其他可言。約莫只剩我需要睡眠。

1025哥哥生日,寄過去的書趕上生日當天。兄弟倆一同在擠在蠟燭前對著吹,照片好可愛,表情自然。相機很厲害,媽媽的捕捉也很厲害,家庭時光就是在這樣的羈絆下感受著愛吧。今年是哥哥首次有弟弟陪伴的生日。

          

1024 瞬間感冒。開學後第二次。    

1023 天氣一涼,裹在被裡就覺得好幸福。易感的季節到了啊,我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