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講似乎和預期中的有所落差。

秩序啦內容啦節奏啦互動啦,

我只好在過程中下去和小客戶「交流」一下。

放眼四週,真正在意的沒有多少人,有人瞌睡、有人聊天,多是湊合著的感覺,

但臺上的講者依然,我則坐在最後排,有點像是看電影般地感受這場講座。

活動後我們拍了大合照,也幫忙收拾會場,孩子們搶在我之前收拾排列椅子,

人多,沒一會兒便收拾完了。

其實我也覺得頗有落差,然而這個落差是可預期的,

只是,如果逐項預期結果之後,我們會不會就乾脆負氣的想,那乾脆不要開始了呢?

算來頗感謝小客戶們發亮的眼神、努力的書寫,還有討論時幾個人認真的回饋。

因為有這些可期的精彩,才讓我們一起完成這段共讀和分享。

我記得這學期對自己的承諾,因此不要被小事牽絆或忘卻一開始的熱忱、以及最遠處的終點。

 

 

二則是稀罕的病了。

先不理睬,接著多水、多睡,過了數天越來越嚴重,只好就診。

小病居然如此折騰我,人是頭昏腦脹,作業也很快地堆積如山。

於是認真的進食、大量的睡,連咖啡都毫無滋味,乾脆不喝了。

老友說會食不知味唷,也說這樣肌肉也會掉唷(倒吸一口氣),

小病總是重新提醒我們人的肉體有多脆弱,自身的思維又有多自以為。

據說人在發熱時會想吃涼的,所以今天特地買了一杯帶甜味的紅茶靠犒賞自己,

這是千真萬確的犒賞,不是玻璃心,也不是小確幸。

 

 

還有值得感謝的是,應該有十年之久的筆電,就這樣直接以無發開機的方式,向我道別了。

有些事、有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