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冬至熱得像夏至。

午後騎到北區吃飯上課,經過一處眼熟的地方。

猛然發現,約莫十年前,我來過此處。

導演是枝裕和的「比海還深」裡曾言:

「勇敢成為某人的過去,才能成為成熟的大人。」

 

近日各種林林總總的生活日常也讓我覺得,

所有的事情都有可能,首先就從腦海開始。

 

 

週三了,我要讀閒書翹腳讀閒書義無反顧讀閒書。

 

1220

看瑪丹娜得獎宣言看得感動掉淚,

字字都是用生命灌溉出來的,她自稱要當個壞壞的女權主義者。

 

 

1218

音樂太犯規。

一邊聽著一邊寫歲末問候卡,

謝謝你在我的生活裡精神裡腦海裡記憶裡生命裡。

  

 

1217

運動完買水果,遇到前股東。

被說瘦了一圈,「公司太操了」,我回。

其實是黑了一圈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趕程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