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小祕書一進教室就拿了小張紙卡,
是明信片嗎? 我問,她給我一個允諾的笑容。
遠方的老友說布置住所彷彿人生的打造,
為我畫出美麗的一大早。



寄出報名表,用午餐。
「好好吃﹑喔」,呆呆地這樣想,
每次吃每次都忍不住發出讚嘆,
會不會只是剛好我是肉粽控而已呢?



小讀松浦彌太郎"自在的旅行",
像日記般小篇幅及時心情似的寫法,
很適合短時間,讀起來輕鬆愉快,而且莫名產生想寫的心情。
可惜的是到期了但未讀完。



昨晚不到九點就躺平,真不可以思議。
但有質量的睡眠讓我上午狀況好,
若能在時間內充分完成所預定的目標,
這種踏實感就會增加我心情的穩定。
第四節起讀日記,每讀到結論就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理智想說回少一點,但不知不覺又聊起來。
真是控制不了的毛病。
我喜歡讀學校生活之外的他們,也喜歡那課堂之外的延伸。



不過到其他班一看作品,說不產生壓力是騙人的。
儘管在工作中醒來,在工作中睡去,
也努力對自己說,這不就是自己的選擇嗎?
少就是多,只要一直重複跳著舞步,就會上手。


下午完成工作後,我想走得再遠一點,生活踏查,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