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61.jpg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很累了還沒去睡。
大概是有點想念安靜的感覺,
不是外在的,是自我的那種。


好陣子沒好好聽日文了,有點想念。
也想花點時間看看指定書,可以停在一個頁面上反覆想。
想聊點議題然而時間上只能先把書還你。
教練說要自己做核心噢,睡這麼少快沒力。


大家一起流很多捨不得的淚,
然後再一起笑著大合照。
黑板上的留言、手寫的信和卡片,
密集的眼淚和大方的我愛你,
急速快轉著。


然而有一天它必然再以海水狂瀾之姿湧向我,
像這樣該睡的時刻裡,
想起了很多事情,幾個人,一抹笑容,
和那些字句裡的理解和深情。
我也勢必感情用事而不能眠。


都是夜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