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36.jpg

旗山,小鎮咖啡。我們的五月一大綠。
與小屯、她們家的攝影大師。
一看也知道照片是大師拍的,單藍。



嘴巴破了,好痛。
正處在一種非常忙又非常閒的奇怪狀態。
將工作帶回家是最後的選擇,我只好視為不得不然。
結果週末竟蠻順利的就完成了工作進度,
我記得去年還有些一頭霧水啊,
或許是今年身在一線,甚麼事全都做了,也就沒甚麼難不難了。


週末也把《過勞之島》和《性別打結》都看完了,
五月簡直是面目可憎,全是工作填滿了時間,
爆炸的結果下定決心六月要休息,遲遲未完的書也終於讀畢。
兩本書果然適合我這種初級者,前所未知的思考點啊,扁平的人生到底怎麼過來的。

文學類暫時被丟到角落了,小可憐,
唯村上和瑪德蓮倒還在床頭,轉換感覺時非常棒。



苦惱畢典的穿著,問了杏子,她建議比照去年。
但看了我的近照又覺得無法想像穿洋裝的樣子,
果然已經不是那個路線啊,真歸功於我的髮型設計師,我倒很開心。
想想這也是個無聊的傳統,你管我穿什麼。



朋友在群族組裡傳了選圖案的心理測驗,
結果大家不約而同都說準,我也覺得。
但後來想,是不是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評價啊,
這麼一來就有沾沾自喜的嫌疑,
又回頭看了所有評語(八個),
發現這心測好正向,多是鼓勵。
結論:我果然很閒......



不是應該要做功課或收行李之類嗎?
我有一種像是論文已經壓線但一直做其他事逃避現實的感覺。
例如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