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你這樣宣布之後,我們要怎麼做呢?
是說,以後我們想窩在一個角落,想寫點東西說點什麼,
就像自我療癒一樣的機會,
瞬間就沒了嗎?


這麼長久、這麼長久以來,
這裡是我的小陽台,伸伸懶腰吐吐氣,必要時深呼吸再拉個筋,
就可以充飽力氣回到生活裡。
或許這些文字只有我會讀,這些個人的歷史也不過是自言自語,
但讀著它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所謂的自己。


抱歉,我們無法提供您一個小陽台了,
接下來要怎樣您請加油。



一時之間語塞。
我其實本來想要寫點甚麼的,幾乎一週沒動。
感覺上不來(又怪到靈感身上,嘖嘖),現在倒回憶滿是海。
好吧。甚麼事都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