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班。從回來到現在,每日上班,每日雨、雨、雨。
濕冷的週六午後,只剩下高年級。
小雨無聲地落進草地,樂樂棒球賽才正要展開熱力。
揮棒前的凝息,在哨音一響之後接著傳來孩子們此起彼落的歡呼。
穿著亮黃色背心的大孩子在草地上奮力接球,接殺了跑者,
大孩子認真的比出"接殺成功"的勝利姿勢,
贏得滿堂喝采。
駐足觀賽了好一會兒,我才滿足地離開。
孩子們的比賽總是像充電器一樣為我充飽電、加滿油。

離開後決定去小巴帶杯抹茶latte,等的時候在吧檯坐下來。
車子走走停停、逛街人群、流浪漢、高中生、情侶。
夥伴的點餐招呼聲一直傳進耳裡,有如舒服的背景音樂,
熟悉,令人放鬆。
拿了大馬克杯喝了兩口,看窗外,發呆。
啊,久違了啊,週末。好累噢。好放鬆噢。
怎麼今天的飲料這麼好喝啊,我有多久沒有坐在吧台發呆了呢?
滑順的抹茶滋味從口中進入腹中,疲憊像急著出去玩的孩子往全身上下竄。
或許沒有這麼累,只是此時此地,令我毫無抵抗地鬆懈了。


嗯。滿足。
過幾天我還要再來坐吧檯發個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