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上午結束了。
窗外的雨大了又小,小了又大,不甘寂寞地提醒著它的存在。
信用卡廣告說: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有嗎?我和室友們都說,星期天是憂鬱的開始,因為明天要上班了。
這麼說來,星期六才是最可愛的吧?
或許不是這麼討厭上班,而是想要有放假的期待感。

話說這週末適逢中秋,我一個人留在花蓮。
原來感覺比想像中的美好許多呢。
除了沒去看電影之外,反正不出門,下雨也不怎麼討人厭了。
昨晚還悉心的給自己燙了一大盤青菜
用過晚餐在小廚房清洗碗盤時
忍不住想說嘴一下自己小小地進步了些哪。
很多事情
或許都只是在腦中時的想像變得困難。

昨夜一點多時地震,震得大又急,我醒過來。
才一開燈就停了。
向來對地震相當恐懼的個性使然,所以就開了音樂讀了幾頁閒書。
這大概是唯一的小瑕疵吧
一個人的時候,連恐懼都是要自己克服的
那片刻我的心跳加快,但也平復得快。
一切都只能依靠自己的時候
腦中的甚麼分泌嗎?似乎也相當裡解自己的狀態
變得能更快速做出反應,一面保持冷靜一面判斷對錯。
我倒是見識道自己其實也有這種潛力:P

早上預備唸書的行程一如往常頗分心。
一下倒水、一下煮水、想要運動一下又看到需要清掃的地板
洗了衣服又走到窗口邊查看雨勢
開了音樂又連結了網路
打這個主題時腦子裡又想到要訂票
完全是"無法把握當下"的典型
或許現代人的毛病就是不知道如何緩一緩
或許一個人的時候有太多的事情等待處理
瞎忙也是一種過程噢。
享受了個人的悠哉和恐懼
我想可以甘願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