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版裡討論著相當有趣的話題,就是個人的讀書怪癖
除了邊看邊笑
我也試想了一些自己的。

首先,我不喜歡二手書,因為二手書讓我沒有安全感做以下的事
喜歡的話,我會買下來,所以我幾乎有整套的村上春樹
以前有一陣子有非常多侯文詠、張曼娟和黃明堅

我會聞新書的味道(另外也喜歡聞剛印好的考卷味道XD~)

每讀到一部分,我會看看自己大概讀完幾分之幾

非常愛在書裡用鉛筆畫線,畫自己有感覺的句子,有時會加上OS

看到一半會再去重看書背的介紹

重看有關作者的介紹,有興趣的話,我會開始留意有關作者的其他作品、興趣等
(就是因為村上大叔的喜好,我特地去借他最愛的作家的小說"大亨小傳"來重看)

還有,我會試想這本書也適合誰,或者想買一本送給對方
目前覺得村上一定很合小半、小屯和rain老大的胃口(只是臆測狀態)

讀書是很幸福的事,有著自己特殊的怪癖也是小小的樂趣
只是搬家的時候很想揍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