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有越過越快的感覺
尤其當我開始寫耶卡的時候。
想想大概就是在做白日夢或者瘋狂忙碌趕東西的時候
時間就無聲無息的走了吧,一定是。


手寫的耶卡越來越少
身邊的人一直在紛紛步入家庭
或者漸漸的較少聯絡
但我的心中一直留有一部分對於這些人這些事的回憶
這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
就算不寄耶卡
在這樣耶誕歌大聲播放的時節裡
有這些回憶讓我偶爾拿出來想念一下
都是幸福的感覺,和耶誕的氣氛也相當契合哪。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特別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
要認真的愛自己
儘管生活有很多身不由己
看到可愛又特別的耶卡時
我就會立刻在腦海裡把卡片跟某個人配對
出現"阿,一整個很適合某某某"的感覺
然後很想買下來寄給對方

不˙過˙
今年真的好累喔,當然不是因為要寫字寄卡片
心理上行為上彷彿一直處於忙亂的狀態
盡量不要亂想,好好做完就是了
總之真的感覺日子好快,快得讓人想按暫停
and just take a break!

耶誕快樂,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