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木)。
翻出數年前的舊檔案複習,再聽過了學姊傾囊相授的經驗談後,今日便著手開始製作簡報,頗為順利,連最重要的CIS標題都確定了,未知的小挑戰讓我有點期待。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1 Sat 2018 08:13
  • 0721

0721(土)。

11:05
完成教案附件,已經過了1.5小時了吧,終於,完成了。插入小客戶作品的時候,覺得好像又帶一次社會報告一樣,如此浩大。因此一結束便立刻湧出飢餓感。播著稍微大聲的愛謬的「曾經活著啊」,然後一邊吃優格,午前全部結束,接下來下半天都可以悠哉的鬼混了。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0 Fri 2018 08:17
  • 0720

0720(金)。
下午讀村上,在線上找音樂放的時候剛好看到宮崎駿,是爵士鋼琴三重奏,說是給孩子的入門爵士樂,尤其霍爾的移動城堡是我心中不敗的經典,一邊用音響播著一邊讀殺了騎士團長(ch37 )便立刻進入書裡,真正能享受這種感覺的時候,就知道這不是滑滑手機的那種樂趣可以比擬的。而每當此時刻,我又會很想去聽爵士,也好想浸在日本裡。37章裡我很喜歡的一句對話是免色對主角說:「あなたはきっと、誰かのことを羨ましいと思ったりしないでしょうね?」(p.84) 啊,我也願自己無慾則剛。

 

youko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